【HQ】【影日】焦灼的太阳 1

*影山飞雄*日向翔阳

*日向主视角。故事主线为日向撞破别人好事,刺激欲望觉醒,从而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。

*影日双向暗恋,并在有意无意间互撩。

*本文日向较纠结,影山相对干脆。且主要讲影山追日向。

*肉汤文,有点肉渣,差不多算R15。

*日更,春节不停更,差不多更一个月左右才能完结。大家点赞多我就多更点。

1 混沌初开

夕阳烧红欲融的云彩,亦不忘给日向镀上一层金边。金色的日向顶着一头童话里生长出的橙发,迈着精灵般轻快的步伐,哼着校园流行歌曲在操场中游荡。今日体育馆整修,放假一天,日向本约了影山一起在操场练习。可影山被班级事务给耽误了,他只好一边等影山,一边在校内漫无目的地瞎逛。自今年春高打入全国大赛,影山像雪山化作洪水,汹涌地冲上校园男神榜。被一大堆无聊的闲事缠上的影山己拒绝到嘴酸了,无奈班上女生太热心,老师只得嘱咐影山偶尔也要参与班级活动。想到这里日向不禁有些郁闷,自己在春高的表现也很亮眼啊!怎么人气值就没因此燃起来。不甘的小火苗从心里蹭起,日向发泄似踹了一脚路边的小石子,小石子顺势飞入草丛,惊起草丛里的蛤蟆。

“呱哇呱”蛤蟆不满地冲日向叫两声,便跳走了。

这里怎么会有蛤蟆?莫不是哪位同学带到学校来玩,一不心弄丢的?

日向玩心大起,想把蛤蟆捕来玩一下,便追上前去。谁知那蛤蟆也是狡猾,跳了几下便隐没在草丛里,让日向一阵好找。

日向一向执拗,加之也是闲着,决心搜捕出蛤蟆,到时候逗一逗影山。

像影山这种小学二年级就一心捕在排球上之人,大概是没什么机会玩蛤蟆,不知看到蛤蟆会不会吓着呢。想到影山受惊吓的样子,日向干劲倍增。可这乐趣还未达成已被掐断,日向不自觉己走到教学楼背阴处某个冷僻的角落里。他考入乌野高中近一年半,却和影山一样一心扑在排球上,学校的边边角角对他来说就是九又四分之三站台,偶尔凝神时出现。

穿堂风时不时刮过发出断断续续的呜咽声,日向举目四望,只觉此处阴森吓人,好似一不小心就有校园怪谈里的幽灵钻出来找他谈谈人生。正当他要打退堂鼓时,听到灌木丛后传来哗哗的声音,吓得鸡皮疙瘩暴起僵在当地。天啦!这里定有妖异之物,好可怕,好想跑,可腿像扎根似地动弹不得。日向不停地猜测,到底会是什么藏在灌木丛后。缀缀不安地自我暗示:这是蛤蟆,是小动物,不是幽灵,不是鬼怪,我是信科学的好少年。

也不知是出于想抓蛤蟆的决心,还是想坐实鬼怪也是可以沟通的诚心。日向壮着胆,蹑手蹑脚地向潜伏着未知之物的灌木丛走去。一瞬间他旺盛的好奇心战胜了内心的战粟,像冥冥之中受本能牵引去拨开迷雾中的灌木丛。

在这个太阳照不到的灌木丛中,两具皎洁的肢体在黑暗中散发出明艳的辉光,好似日光的残骸。

呼吸流失了,缺氧令大脑短路。

三个人一齐发出尖叫。

叫得最响亮地当属日向,他慌不择路地逃走,就好像被吃人的妖兽追赶着,一旦松懈就会被无边的妖气所吞噬。

“扑”的一声,日向猛地撞着人,体型娇小的他差一点被撞倒,好在被撞之人及时伸手拉回了他,并把他一把带入怀中。

熟悉的训斥声在头顶响起:“你不在操场乖乖地等我,闭着眼瞎跑什么。”

原来是影山啊!

日向拽着影山两边袖子,泪汪汪地抬起头,涨红着脸气喘吁吁地说:“影山……影山……影山……灌木丛后有……呼……呼呼……“

影山见日向如同受惊的小鹿,不自觉跟着悬起心:”有什么话你慢点说,我听不清。“

影像如雾霭袭来,纤长而白皙手臂,蛇尾似卷曲的长腿,黑亮的脑袋下颌相连。日向回想起刚才看到的肢体交缠的一幕,全身血液再次冲向大脑,他甩开影山的手臂试图装作什么也没看见那样淡定:”没什么。”

影山向胆小的日向投去不屑的眼神,为了给日向壮胆,影山向日向冲来的方向走去:“有什么可怕的,我去看看。”

日向吓得从背后一把抱住影山喊道:“不准去!”

影山看日向吓得魂不附体的怂样,鼓劲似的喊:“怕什么啊!还能把我吃了不成。”

“吃了……”日向呐呐地重复影山的话,想到灌木丛后雪白的如同饭团般勾人饥饿的存在。那是绝对不能让不谙世事的影山看见的存在。

日向死死搂着影山救命似地呼喊:“不准去,不准去……”

影山本能地想要挣脱日向:“喂,放开我啦,你放不放,放不放……”

像两颗打火石,一经摩擦便燃起火苗。纠缠中激起的热量,再一次唤起日向对不敢直视画面的想象力。恍惚中他与影山才是画面中如同盆错的根节般极尽纠缠的两人。

日向被自己的脑洞撞傻了。一下子放开影山,后退了几步。

影山刚想上前敲醒这个呆子,日向己落荒而逃。

这撞邪一般的表情闹得是什么鬼啊!

“你去哪啊呆子,不准抢跑。”管他跑到天涯海角,影山都照追不误。

两人你追我赶跑出校园。

日向心中有一万只小白兔在蹦哒,踹得他头昏脑涨看不清路,跑着跑着差一点摔倒。好在身体平衡感好,不用过脑就调稳了身姿。

可这样一来就被影山赶超了。

影山像竞速一样又向前跑了一段,见日向没追上来,忙回头看。

日向正蜷着身体蹲在地上,把头埋在双腿间。

“喂,你这是怎么了。”影山忙上前焦急地问,“喂,日向,回答我啊!”

日向用颤抖的声音回道:“没事,和你没有关系。”

影山青筋暴起,却还是耐着性子蹲下来对日向说:“你今天不练球了吗?”

“抱歉,影山。抱歉……抱歉……”日向说着说着不自觉带上哭腔。

“不需要向我道歉啊,真是的。”影山窝火极了,伸手一把按住日向的脑袋。

日向却吓得影山打开的手,急速挪开。

看着日向哭过似泛红的眼圈,影山一肚子骂人的话又给吞了回去。他站起来,从包中掏出纸巾走上前递给蹲在地上的日向:“日向呆子,鼻涕都快流出来啦。”

日向接过纸巾道:“谢谢,你别管我,先回去吧。”

“你看见什么,我不问就是了。你不打算练球了?”

“今天,我想休息一下。”

日向居然想休息,真是破天荒的事。不过状态不好勉强也没用。影山调了调背包位置说:“我知道了,我先走了。你也快点回家,不要蹲在路上吹冷风吹出个感冒来,听到没。”说完影山便往学校的方向走去。

升上高二的影山己是名副其实的“球场上的王者”,可球场之外复杂的人心他仍感全然不解。单就日向这一惊一乍的性格,就令他很头疼。为了弄清日向到底看到了什么,影山绕着学校操场逛了好几圈,然而车戏早以收场,影山自然什么也没瞧见。倒是看见回校牵自行车的日向装作没发现自己,骑上自行车就跑。

真是见了鬼!影山的心情糟糕无比。

日向骑着车垂头丧气地回到家,一回家便全身脱力般扑在床上。他努力地让自己什么也不去想,可是脑子总是不由自主的运作,总是想起灌木丛中连脸都看不清的两人,想起挣扎中影山有力的腰。刚认识的时候,影山只不过是高挑而己,如今体格己变得魁梧壮实,平日里穿校服看不出什么变化,可站在球场上就隐然有种霸气。今日搂着腰更觉得其中蕴含着力量,可以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……也可以……

“啊!……”日向抱着脑袋狂叫,想把自己脑中乱七八遭的想法赶走。却听到小夏嚷着:“哥哥,别吵, 我在做作业。”

日向只好把自己头埋在枕头中。这时,手机铃声响起。日向想着找点事分神也好,立时翻出手机来。

谁知来电者正是影山。

日向压抑着澎澎的心跳,深吸了口气,故作淡定地接起电话:“哟,影山你好啊!”

“好个屁咧!呆子,你到家了吗?”影山的怒火和担忧隔着电话都能感受得到。

“到家了。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明天五点来校,把今天的练习量补上。”

“五点?就我俩?”

“不然你还想叫上谁。”

日向沉默不语,他的心还没从阴暗的灌木丛里飞出,正死命挣扎着呢。要是和影山独处不小心胡思乱想咋办。

影山久久未得日向回应,不耐烦地催道:“喂,你到底来不来。”

“不来。”

“你到底在想什么,比赛快到了只想着练习就好啦。”

“呐,影山我要是对你产生不好的想法,你会不会生气暴走。”

“你几时对我产生好的想法了。”

“怎么没有好的想法?我一直都觉得,你能成为真正的王者啊!”

“是……是嘛”影山最怕日向突如其来的表扬,心跳加速不知所措,傲娇地说:“总之,明天我五点就到,你敢迟到,给走着瞧。”说完单方面掐断电话。

“你还真是霸道又任性,什么都不明白啊!”日向对着并不在通话中的影山吐嘈。随之发了条“不去”的短信。便独自到院子里练球。

本以为练球分了神就不会胡思乱想,可当练一些高难度动作时总是不自觉想起影山?毕竟影山是业界标杆,不想也难。日向越想越烦燥,不一会儿便汗流浃背,冲了个澡,拜托刚做完作业的小夏陪自己边练边聊。

夜里日向做了个梦,他梦见自己住在糖果搭筑的屋子里,人人都喜欢来他家玩,和他一起吃糖。可某天突然来了两个光溜溜的坏人,他们一把火点着了日向的屋子,日向拼命的想要灭火,火却越烧越旺,滚烫的糖液涌向日向,他的四肢百骸都快和糖融在一起。

日向拼命地挣扎,火却串到他心里开始不停的烧,他逃到哪,哪的糖就融化黏在他身上。直到他挣扎至脱力时发现自己被困在糖凝的茧里不得逃脱。日向害怕的不得了,拼命地要打破茧,糖水化作绵柔的汁液流入他的血液不停的荡漾,给他一种回归母体的舒畅感。就在他犹豫要不要破茧而出时闹钟声响起,日向终于挣脱怪梦。他大大地松了口气,犹豫着要不要和影山一起练球,便准备起床。

突然,日向感到裤子里黏黏湿湿的,像有什么东西糊在臀股间。掀开被窝,里面散发出一阵疑似蛋清的味道。日向似乎想到了什么,慌忙脱下自己的裤子一看……

“啊……”

哀号声中,日向终于长大成人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据说男生第一次梦遗大约在14-16岁之间,也有人12岁就觉醒了。而本文设定的年龄正好是日向16岁,小太阳那么姣小可爱取均值上限还算合理吧!笑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陶笑虎 | Powered by LOFTER